波粒二象性和命运共同体

什么都吃,赞美一切,若不拉黑,万分感谢!

终于知道我大概评判攻受的标准是怎样的了

灵魂稳定性和心理韧性强的那一个,一般会偏向1,甚至有时候会延伸为情绪稳定性


二编

我就是受抚慰嘛我已经认清自己了,我永远会想着“你多疼疼他”belike,给每个流浪的孩子一个可以依靠的(精神上的)家,而不是一些更阴暗刻深一点的东西。是的,在我脑子里还是会有对1和0的刻板印象,会觉得可见的爱的流向总是1向0多于0向1的,并不是1比0更爱,而是在可视的现实状况中0更需要爱,而1所创设的氛围是有更强笼罩性的,所以才老是想着让灵魂和精神更稳定的那个做1,也是为这段本就不易个关系筑底。当然,以上,都是刻板印象,0笼罩1也不是不可能的事,拜托这可是bl,吃的就是一嘴旗鼓相当,说到底1和0的本质也只是在于床上相性和情趣罢谁搞谁罢了,温柔强大的放1自己发疯的摆烂躺0也完全可以,下了床谁领航还不一定呢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