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粒二象性和命运共同体

什么都吃,赞美一切,若不拉黑,万分感谢!

看来ai统治还是不行的

预警:○ai生成,来自ai嘟嘟微信小程序(感觉完全没有学习到各位老师的文)

只是觉得太好笑了发出来玩玩,不妥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○性转鸭鸭了

提问:

写一篇以魔法学院为背景的钟离和达达利亚的cp同人文

ai回答:

钟离和达达利亚是魔法学院里最受欢迎的CP。钟离是一个迷人的魔法师,他有着漆黑的头发和深邃的眼睛。他是魔法学院里最聪明的人,拥有强大的魔法力量。达达利亚是一个温柔的精灵,拥有柔软的金色头发和明亮的蓝色眼睛。她的魔法力量虽然不如钟离强大,但她的技巧和智慧堪比任何人。


他们在魔法学院里相识。钟离一直对达达利亚的美貌和魔法技能着迷。他们成为了好朋友并开始互相了解。钟离通过许多聚会和活动邀请达达利亚,他们的关系也变得更加亲密。


但是,钟离并不满足于仅仅是朋友关系。他深深地爱上了达达利亚,但他不知道如何向她表达。他开始怀疑自己的感情是否会被达达利亚接受。


达达利亚对钟离的感情也很明显。她常常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他,甚至主动去找他聊天。她喜欢钟离的聪明才智和幽默感。但她也不知道钟离是否对她有着同样的感觉。


在一个星期五的夜晚,钟离和达达利亚被派去完成一个重要的任务。这个任务需要他们两个合作完成。当他们完成任务回到学院时,钟离突然向达达利亚表白。他告诉她他有多么爱她,多么想和她在一起。达达利亚非常吃惊,但也很感动。她向钟离坦白,她也对他有着同样的感情。


从那一刻起,钟离和达达利亚就成为了情侣。他们一起学习,一起训练,一起探险。他们的魔法力量更加强大,也更加稳定。他们的感情也更加牢固。


他们最终毕业了,成为了魔法界的顶尖魔法师。他们的爱情没有被时间和距离磨灭。他们走到了一起,成为了彼此的终身伴侣。钟离和达达利亚的爱情故事成为了魔法学院里最经典的传说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绝了,写的不错,下次不要再写了,有被尬到,什么流水账大纲版本😂😂😂

评论